close

5/1老公休息把家裡大掃除移動.....

5/6老公上班途中在新竹中華路上.為了閃闖紅燈的毆吉尚摔車

那天回來要我擦藥...我是一邊 心疼的哭一邊擦藥

他說綠燈大家啟動.他騎慢.....歐吉尚以為沒車就闖紅燈.誰知老公騎過來

歐吉尚有回頭看到他摔車..卻馬上加速騎走..............(歐吉尚妳不怕報應嗎)

右手腕到手軸都是挫傷.....嚴重的看到肉了.......微微看的哭了

要爸爸小心騎車.....(老公辛苦你了為了家計忍痛上班.不請假)

右腳腫大.................唉~~~命運啦

最近的我一直在找工作.應徵工作.老實說要找晚上6點以後很難

也只能拼命找看看...

昨天婆婆打來要老公回去..他舅舅要給他工作.

婆婆..很想跟你說.當初我們怎離開家的.如今卻一直要我們搬回去

你有想我們房子賣的出去嗎?

我們有錢買高雄房子嗎?

微微國小已報到了.是否要快速轉還是怎樣?

你只想搬回去高雄你就每天可以把孫子帶在身邊吧

你有想搬回去大家摩擦會亙多嗎?(雖不會住一起)

很多事ㄟ..房子要賣.要買那邊的.微微學校問題

我工作的問題.你帶不適應孫子時的問題勒.....很多ㄟ不是你嘴巴說說而已簡單

唉~~~~~~~~昨天跟老公聊天再說...已先想辦法找到這邊工作再說

或是他上夜班我找早上正常的.以不變動為主看看

真的沒後路那邊才是最後退路吧.

但今年母親節是我感動的一次

爸爸接微微回家後.微微突然拿一朵康乃馨給我100_1012.jpg

一開始我以為是學校發的..原來是6年來不曾買過花給我

我怎樣說都說浪費的老公買的...雖然是一朵而已也讓我感動

微微拿她寫的卡片給我又讓我感動一次100_1014.JPG 100_1015.JPG

當初也是催生痛一天一夜緊急狀況之下生下的3760的微微100_1017.JPG

如今她要上國小一年級了.日子還真快阿

大家祝福我吧.希望我能找到好工作補貼家計.這樣我們不需要改變現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62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