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升換大便時.微微就叫弟弟臭屁股.(超愛這樣叫弟弟)

我說最好你屁股都不臭拉..........

那微微以後你生小孩時你小孩大便怎麼辦

我有媽阿.....媽媽你幫我小孩換阿

我說那是你小孩ㄟ..為什麼我要幫她換.

(昏倒...........)

天兵微微(3)

有一天回來時爸爸接她回來就進門一直哭

我說怎麼了......爸爸說你問阿(爸爸一直笑)

微微怎麼了不哭跟媽媽說....

微:媽媽我結婚跟誰住阿......(跟你老公阿......怎樣)

那弟弟勒(跟她老婆阿)

那我跟他(弟弟)分開住喔 ..(對阿.你跟你老公.弟弟跟老婆阿)

大聲哭......我不要拉....我不要跟弟弟分開住拉.........

我只能安慰的她.假裝跟弟弟說.弟弟你以後要賺很多錢喔

買很大的房子分姐姐住喔......微微比較不哭的說弟弟...你分我住拉

還有爸爸媽媽拉...好不好...(弟弟哪懂就不理解姐)

哇~~弟弟好啦分我住拉....

我就只能好笑的說...弟弟你說要分姐姐住喔

喔好阿..那你要買大房子喔.........這時微微開心的跟爸爸炫燿說.

弟弟要分我住..........

我跟爸爸對看笑翻了

這就是我家搞笑的微微 照片 0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62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