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接微微回家後.我剛好煮好飯

看他有話要說的..他說老闆今天跟大家說

明天4/1開始9-5

沒工作輪流休無薪假吧..................

晴天霹靂.............爸爸現在薪水付房貸.微微幼稚園.

家裡開銷已都很緊了................時間現在又縮減...那我們喝西北風喔~~~~

煩惱著.爸爸說難道要逼他回高雄工作

之前爸爸就一直想要回高雄.在婆家附近買房子.

毓升給婆婆帶.而我去工作.我不擔心工作

只是我看不慣婆婆帶小孩方式.而且之前就是住不合才出來自由了

現在又難道老天爺你要我又痛苦回去生活嗎

現在是1-2個月才回一次.我就不想了

住同縣市.那他們不就又要管我們生活方式

那我不又要回在那痛苦的過去日子了

我不要拉可是....看老公那樣痛苦要我跟他說好啦我答應真的說不出口ㄟ

他一直等我點頭.他說絕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讓婆家的人干涉.

真的以前很痛苦ㄟ.

說到小叔讓我頭痛(離婚).自己小孩不顧管到我這邊來....

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62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