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媽咪眼睛怪怪的

今天腫大.晚上去看醫生.說是針眼但是長太裡面了.

醫生建議麻醉擠掉.不然等它破掉要好幾天而且到時破掉會痛死

好吧~~~~~~聽醫生的話

麻醉痛死了...............擠沒感覺.只是覺得眼球被壓的不舒服

醫生還問會痛嗎??我就跟他說不會.

擠時醫生說還長2個ㄟ.擠好擦藥很刺激.我只好忍住握緊拳頭

護士幫我洗眼睛.醫生說一定是我揉眼睛

是的.................................

幫我貼起眼睛.要我回去不要碰水.擦藥........................

回家時戴眼鏡.騎車還真不方便.

回去路中麻醉退了.................好痛阿~~~

回家老公問情形.我跟他說.......................

微微貼心幫我收碗筷.爸爸洗碗.....................幫微微洗頭.顧升

我痛的..............自己眼睛流眼淚....又刺激到眼睛

好痛阿~~~~~~~~~~~~~~~~~~~~~~~~~~

10點把紗布拿掉....擦藥.............休息睡覺阿

所以阿...眼睛真的不要揉....................也教育微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62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