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6那天我們坐捷運是左營的新光3月逛街

因媽咪想去大創買東西.而這家新光3月我們沒逛過

微微看到那上下2層微波用的便當盒.希望媽咪給她買..

昨天就開始帶.但昨天晚上睡覺前跟我說不想帶.要用爸爸的鐵便當盒

我只叫她去睡別吵我想睡了...她就在她房間哭了.誰叫你老母想睡最討厭你們不睡一直在那囉嗦

早上起來時我就想因該是老師或同學有說甚麼

我叫她起床時要她說.但她有點不敢說...我說你就說....她說她同學有2個看到她帶那種便當盒笑她很

幼稚.我說你何必在意同學說..那個便當盒你覺得會嗎.她說不會

我說那不是你一直盧媽媽要我買的嗎?

那同學說你好胖你是不是不吃中午.同學說你好醜你是不是不讀書

媽咪跟你說那不是幼稚而是可愛.同學羨慕你所以才會這樣說知道嗎?

要是同學今天再說你就說.那是我跟我媽媽去百貨公司買的.是可愛的不是幼稚.

你也不用管同學說你覺得好就好何必在意呢以前也是.我給他帶幼稚園的2個碗.這樣一個裝湯

一個裝飯.她又說老師說要用鐵盒子上下層那種.一下子老師說不能代布的口罩....我就說麼都老師說

你跟老師說媽媽沒賺錢沒錢給你換飯盒..跟老師說用布的.媽咪每天替換這樣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62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