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切都慢慢平復了.

媽媽的事情.都處理好了.

新家這邊也慢慢安頓好了.

謝謝婆婆在媽媽生病這段期間.幫我顧升.

讓我沒有擔憂的回去顧媽媽.

在媽走了最後路程.婆婆也幫我顧升.讓我回台北陪媽最後一段路

新家的一切婆婆也拿出錢幫忙.

我也要謝謝阿姨們.媽媽的姊妹們.

阿姨說他們就是我媽媽.阿姨說他們就是我的娘家.

我並不是沒有娘家...

現在爸爸他們也搬家了.那邊房租很貴.本來那時坐月子時就說要

搬了.會不會那時搬我媽就不會走我想是我欺騙自己.

現在偶爾打給爸爸.天氣變化要他自己保重.

偶爾把他當作是媽一樣的聊天.

因每次打回去都是跟媽在講話聊天.很少跟爸爸說

 

最近還是特別想媽看著她照片跟她說話.昨天升看我手機

那是媽之前給我的.裡面有她照片.我對著手機跟升說.

叫外婆.升手指著手機一一阿阿的說.後來他說婆.....

我又用電腦照片.他看著也一一阿阿...我說你沒說婆

他手指著婆........

 

媽..........你聽到了吧.你生前一直要采微教升叫外婆

你聽到了吧.....他叫婆....

媽....我還是沒用ㄟ..一直不又自主流淚.想你....

 

你好嗎.....最近天氣變了喔..你多穿衣服喔.

別感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62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