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09.jpg 

拿到產品迫不及待打開來看看..

照片 110.jpg 

包裝卡哇伊.........................

詳細給它看一下..修護.緊緻鬆弛眼肌.有效撫平細紋

話不多說來它看裡面內容

照片 111.jpg 

精華液..超多的敷15分鐘....敷的時候超服貼

沒感覺有敷........我把袋子裡剩的精華液.

倒出來.抹脖子...不會黏黏的..很清爽的

我最怕用到會黏搭搭的

因怕我的敷眼照會嚇死人所以不敢拍

15分後我的眼睛.摸起來就不一樣.柔嫩

重點是......台灣製而不是山寨版

我超怕....愛用國貨是對的

希望大家可以去買來用看看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62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