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老公就說這次要回去掃墓.

星期5回去.到高雄11點.(老公表弟搭便車開超快7點新竹出發)

一早3舅媽就來婆家幫忙.老公也起來了.我問了白癡問題.我需要出去幫忙嗎

老公看我.我就說哈哈白問

公公買早餐給我們吃.吃飽開始動工阿

把菜都整理.婆婆跟3舅媽煮

下午老公3兄弟&公公還有親戚要去.

婆家清明節都是吃潤餅的.所以要準備很多菜阿.還有要拜拜的

快中午2舅媽跟她兒女孩有孫女來吃飯.

(忘了拍很可愛喔大毓升4個月.她現在會阿爸阿爸的叫她爸爸)

中午開飯了潤餅內餡很多喔

還有婆婆自豪的南瓜米粉婆婆自豪的南瓜米粉

看微微的處女秀微微第一次自己包的

還是我厲害我包的

發現苜宿芽+花生粉就很好吃了哈哈哈我吃4捲ㄟ(難怪那麼胖)

我們共10個大人+2個小孩吃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62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