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彩,我將運用來~

我會分5等份利用

1 .我一定先還房貸..房貸壓力真的很大.....

現再多一位小寶貝.所以$$$$是老公在賺的.有時他會抱怨公司制度....
真希望能幫到他.......現在經濟不景氣.利息又高~~~~~~~~~~~

2 .在來給2個小孩買儲蓄保險.能在他們有一筆$$可以用來學業上
不然現在真的靠老公一人.姐姐現在大班(幼稚園最花錢了)
有一筆錢可以不能擔心下個月$在哪..
曾經就因為$$$而給姐姐休息在家.自己顧.那時懷孕中 .
他們身體健康.也會有保障

3 .在來我要換大房子..現在房子2房...以後會不夠睡的....然後現在住的租人家
本來想生一個.所以當初買2房而已.現再會想換大一點這樣以後姊弟倆各都有房間.
我也可以收收租....當當包租婆也不錯喔(髮型.體態還真像....唉..歐巴尚了)


4 .在一筆全家出國一趟去"日本迪士尼"答應姐姐好久了.但現在可以騙.長大騙不了她
好好玩幾天.好好休息度假幾天 .好好離開沒有電話.帳單.小孩學業.沒人認識的一個地方
全家好好玩瘋瘋狂一點


5 .最後一份就是~~~~~~~~~~~~~~~~~~~~~~哈哈哈好好購物.
結婚後.每一筆開銷都要精打細算.這省一點.那省一點
吃的一定老公小孩先吃.買東西一定小孩.老公先買.
結婚到現在我已放棄買化妝品(用試用品).放棄買高跟鞋(菜市場牌).放棄買衣服(賣場便宜的就好)
放棄看電影(看第4台就好)放棄很多很多.並不是說結婚就必須放棄.
而是一切都是跟$$$$$$有關.

所以我要是由"貧民"變"百萬富翁"
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彩.以上我都會去做到的.......好希望有那麼一天ㄚ Million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62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