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早上要出發..誕老公玩電動早上才睡

結果我也不催....中午才出發

一路上休息站很多人阿.

到西湖先泡奶給升喝.

老公餵.我跟微微去尿尿順便賣吃的

結果小姐還少算.......

回到車上吃一吃再出發.

一路上當然我跟升一直在睡

到高雄婆家4-5點.

我當然是不爽臉.

婆婆又一直講小孩給她顧.....我忍不住了(講6個月了你不累喔)

我說你顧那個不累喔(小叔老2的小孩單親).還要顧我的你能嗎??

老公知道我不爽他媽講這個.就跟他媽說不要再講這個啦

我們自己顧啦....(好爽喔老公終於說了)

婆婆就不再說了真爽.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62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