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爸爸才再說毓升.生下來到今.我們都沒有花到$$

就我買2罐牛奶.4包尿布.2件外套(和服)

6件屁屁褲.奶瓶.沙布巾.濕紙巾


一生下來.生產$婆婆給的(長孫)

尿布阿姨提供一箱"幫寶適"

坐月子婆婆給我媽2萬.

奶粉.尿布小叔提供(升的贊助商最小的小叔)

衣服婆婆也提供(因高雄那工廠在婆家附近很便宜.市場賣200那邊才100)

那天小阿姨買2件兔裝給升.......而姪子不能穿的我都叫我媽留起來給我

升3歲之前的衣服都有了.....所以像阿姨說的

小孩既然要跟他就會帶財來....不然別作孽.做好措施別他要跟你又不給跟

很感激升的貴人....都一直幫助我們...讓我們不擔心升的用品.

領消費卷.雖然是債留子孫...但我們全家都要給升買奶粉尿布

所以以後升~~~~~~~台灣在沒錢媽媽可是把他預先給的消費卷都花你身上喔

爸爸還不爽都花你身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62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