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爸爸要去但他一直睡只好我去了
本想說微微起來會吵到弟弟所以我帶她也去

到那排很多人..就跟著排...在排隊時有服務小姐2名在幫忙檢查

其中一名我在問她時.她又解答別人.順手把我的也給別人

我說那我的ㄟ...問的那個人也說不是他的

好啦...小姐要我在委託人那蓋委託人的.受託人除了我的那一欄都要蓋

我說那小孩子的勒.她說要蓋章.我說我餵了這還去用章喔

結果她說那簽名.我說升才5個月怎簽阿...她說要阿..規定阿

我說小姐他5個月ㄟ.......請問怎簽??連旁邊警察都看不下去說

5個月妳叫他怎簽阿...他媽媽代替簽就好ㄚ...5個月會簽喔

小姐就說那不要簽阿你裡面問(ㄚ不是要你們先把關.才快嗎)

然後要微微簽....還好她有學不然怎辦

到裡面小姐也沒有因為升的那欄沒簽而不給我領阿...誇張ㄚ...政府給你$$$你

是這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62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